• ► 慎防詐騙,山莊不會要求您提供相關帳戶資料以及信用卡資料 請注意!
  • ► 訂房前 請詳閱 入住說明 以及客人常見問題.
  • 山莊房間內無提供冰箱 ,咖啡廳有提供 公用冰箱可使用
  • ► 官方line帳號 @fuyam ,歡迎加入
  • ► 福緣小叮嚀:為維護住房品質,請勿在室內吸煙 與煮食,敬請配合
交大生當選水蜜桃公主 行銷原鄉有亮點(中央社)
(中央社記者吳睿騏、邱俊欽桃園16日電)交通大學高材生陳若環當選今年度的桃園水蜜桃公主,外型亮麗的她對復興區農特產品及文化相當了解,也將成為觀光與產業的親善大使,行銷知名的拉拉山水蜜桃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,「第二屆水蜜桃公主選拔」活動結果揭曉,由交通大學資訊管理與財務金融學系畢業的陳若環當選,水蜜桃公主肩負著榮譽與責任,今天也將隨同市府團隊前進台北希望廣場,一起行銷拉拉山水蜜桃。

新當選的水蜜桃公主陳若環表示,8月1日即將擔任銀行行員,專長是流行舞蹈。她的祖父與父親都種植水蜜桃,自己也曾協助三光部落行銷五月桃,在贏得水蜜桃公主第一名後,將有更多機會參與行銷水蜜桃,幫助果農增加收入。

鄭文燦表示,只要復興區的水蜜桃種得好,就不擔心沒銷路,以今年為例,光是透過網路訂購、市府與公所的大力促銷,就讓水蜜桃銷售暢旺、價格也很漂亮,新當選的水蜜桃公主陳若環,也將承擔榮耀與責任,協助市府及公所扮演好促銷水蜜桃的重要角色。

鄭文燦指出,水蜜桃是上天賜給泰雅族人的禮物,市府期盼復興區居民種植水蜜桃、茶葉或經營民宿等觀光活動,都能保有慢活、精緻,充滿生態及人文等原住民族原有特色,市府也會協助行銷水蜜桃。

桃園市復興區長曾志湘表示,5到8月都屬拉拉山水蜜桃的產季,區公所在8月13日前的週末假期,還會在大溪區慈湖兩蔣園區推出農特產品展售會促銷水蜜桃,想要嘗鮮的遊客可別錯過。1060716
中央社

Date2017-07-16 Hits2481
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