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► 慎防詐騙,山莊不會要求您提供相關帳戶資料以及信用卡資料 請注意!
  • ► 訂房前 請詳閱 入住說明 以及客人常見問題.
  • 山莊房間內無提供冰箱 ,咖啡廳有提供 公用冰箱可使用
  • ► 官方line帳號 @fuyam ,歡迎加入
  • ► 福緣小叮嚀:為維護住房品質,請勿在室內吸煙 與煮食,敬請配合
水蜜桃公主 週六上巴陵決選(自由時報)
[記者李容萍/復興報導]
目前正值水蜜桃的產季,復興區公所十五日上午十點到晚上九點,在華陵里上巴陵停車場舉辦「仲夏Fun假來七桃~水蜜桃感恩之夜」,重頭戲是水蜜桃公主決選、「原」力十足的原音樂團決賽,邀請Matzka樂團表演,還有液晶電視、割草機等摸彩品。

六位佳麗 初選脫穎而出
從水蜜桃公主初選中脫穎而出的六位佳麗,各有來頭、都來自復興區。十九歲的簡孝秦、十八歲的簡孝妍是姊妹檔,簡孝妍今年六月剛從至善高中畢業,喜歡運動、唱歌、跳舞;姊姊簡孝秦就讀國立體育大學推廣學系,以前就讀新興高中時接觸啦啦舞蹈,比賽成績亮麗。姊妹倆一起報名水蜜桃公主,希望把祖父母辛勤栽種的水蜜桃推銷出去。

廿二歲的謝惟媃是香港演藝學院芭蕾舞系學生,曾參與台北市室內芭蕾吉賽兒及天鵝湖群舞的演出,舞藝精湛;廿三歲的陳恩蒂是文化大學音樂學系應屆畢業生,擅長鋼琴、作曲,現為彩虹精靈樂團團長,在樂活育幼院擔任古典鋼琴志工。

廿五歲的陳若環畢業於交通大學資訊管理與財務金融學系,擅長流行舞蹈,近日剛考上銀行的工作,本身也籌組舞蹈團體接洽商演,曾協助三光部落五月桃的包裝和行銷;廿六歲的宗妍希來自霞雲部落,她活潑開朗、從小熱愛表演。
自由時報

Date2017-07-14 Hits2897
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