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► 慎防詐騙,山莊不會要求您提供相關帳戶資料以及信用卡資料 請注意!
  • ► 訂房前 請詳閱 入住說明 以及客人常見問題.
  • 山莊房間內無提供冰箱 ,咖啡廳有提供 公用冰箱可使用
  • ► 官方line帳號 @fuyam ,歡迎加入
  • ► 福緣小叮嚀:為維護住房品質,請勿在室內吸煙 與煮食,敬請配合
Smart智富月刊 -花少錢看美景 樂活一整年
•Smart智富月刊 2008/01/21
台灣初夏有超好吃的水蜜桃,當然春天就有桃花花海。水蜜桃愈是高冷山區愈好吃,最有名的莫過於「拉拉山水蜜桃」,所以賞桃花也得上山,粉紅桃花林將山坡染彩景象在北橫中巴陵及上巴陵一帶,是春天來臨的證明...

【文�陳俞君】春〉櫻花、桃花

福緣山莊 隱身高山的桃花源
台灣初夏有超好吃的水蜜桃,當然春天就有桃花花海。水蜜桃愈是高冷山區愈好吃,最有名的莫過於「拉拉山水蜜桃」,所以賞桃花也得上山,粉紅桃花林將山坡染彩景象在北橫中巴陵及上巴陵一帶,是春天來臨的證明,桃子果園沿公路往上,山坡上數10萬株盛開的桃花,讓公路變裝成粉色世界,賞花季約為月。

北橫沿線景點豐富,其中以鬱金香聞名的桃源仙谷,新年前後園內數萬朵鬱金香花海,花形花色新奇艷麗令人眼花撩亂。

中橫梨山一帶至武陵農場也是春季賞桃花勝地,梨山環山部落及山頂的福壽山農場、華崗與武陵農場都栽種為數可觀的水蜜桃,4月初至5月中桃花、梨花、蘋果花連番上場,極有看頭。其中福壽山農場與華崗,由於位置高花開較晚,約為4月中旬起。另外新竹尖石也有不少水蜜桃,賞花之外還可看千年神木群。

嚴選住點:福緣山莊
住宿特點:福緣山莊藏於北橫山谷間,這兒從荒山野嶺到化成花樹成蔭、小屋溫馨的世外桃源,都是主人鍾鳳芳親手打造。莊園內3棟獨立木屋,由內到外都是原木,隔著木窗看見窗外桃花艷紅,聽見鳥鳴如歌,潺潺水聲遠遠傳來,是都市人夢寐以求的享受。
住宿花費:2人房2,200元起、4人房4,000元起(含早餐)
民宿地址: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11鄰180-2號
連絡電話:(03) 391-2090、391-2482
民宿網站:www.fu-yam.com.tw
最佳花期:3月底∼4月底
建議行程:桃源仙谷賞花──北橫沿線賞景──住宿──隔日上巴陵賞花──角板山──大溪晚餐


【Smart智富月刊1月號 第113期】

Date2010-09-30 Hits4494
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