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► 慎防詐騙,山莊不會要求您提供相關帳戶資料以及信用卡資料 請注意!
  • ► 訂房前 請詳閱 入住說明 以及客人常見問題.
  • 山莊房間內無提供冰箱 ,咖啡廳有提供 公用冰箱可使用
  • ► 官方line帳號 @fuyam ,歡迎加入
  • ► 福緣小叮嚀:為維護住房品質,請勿在室內吸煙 與煮食,敬請配合
惜福 惜緣

Date of review: Jan 15, 2011
這次有緣來到“福緣山莊”,得到鐘老闆及鐘媽的熱情招待,真是不枉此行。
有如鐘老闆所說的要惜福惜緣。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,就讓我們一行人感到有如在家裏一樣,得到呵護及關心。

鐘媽媽的愛心家常菜讓我們在寒冷的冬天裏,吃到的不只是美味,還有溫暖及健康。她的廚藝好,調味恰到好處,讓我們邊吃邊贊。
鐘老闆的為人親切、隨和及凡事都親力親為,他的有求必應,都讓我們感到非常溫馨及幸福。
那裏的蔬菜水果非常美味,還有甕仔雞,回味無窮。

有機會聽聽鐘老闆講述在建立“福緣山莊”的過程及鐘媽媽如何為這每一寸土地的努力與付出,都讓人讚歎。
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緣來到這個美麗的園地,暫時脫離緊張的都市生活,享受大自然的沐浴。

在這兒,也感謝當地的運將宋柏廷先生,他的駕駛經驗豐富、安全,態度親切、友善,讓我們路途舒適、輕鬆、愉快。

我們將會大力推薦給親朋好友,讓他們也有機緣感受“福緣山莊”的熱情與體貼。


在此感謝你們,祝福“福緣山莊” 的全體同仁 ~~ 新年快樂~~、訪客源源不絕。

惜福 惜緣人:
全體新加坡遊客

前往原文

Date2011-04-07 Hits7944
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