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► 慎防詐騙,山莊不會要求您提供相關帳戶資料以及信用卡資料 請注意!
  • ► 訂房前 請詳閱 入住說明 以及客人常見問題.
  • 山莊房間內無提供冰箱 ,咖啡廳有提供 公用冰箱可使用
  • ► 官方line帳號 @fuyam ,歡迎加入
  • ► 福緣小叮嚀:為維護住房品質,請勿在室內吸煙 與煮食,敬請配合
用吃愛台灣 民宿-福緣山莊 被遺忘的桃花源 中國時報 王瑞瑤報導
用吃愛台灣  民宿-福緣山莊 被遺忘的桃花源         中國時報 王瑞瑤報導  

一開始以為是迷路,好不容易爬上中巴陵,一個轉折,崎嶇山路突然下行,不到3公里的距離,竟從海拔1200公尺,直降到800公尺,突感耳鳴頭昏,想回頭,路很窄,正陷入一種叫天天不應的困境中,看到指標寫著山窮水盡疑無路,還沒看到柳暗花明時,「福緣山莊」在眼前。

難怪有人用被遺忘的世外桃源來形容隱身在山谷裡的福緣山莊,「二十幾年前,一家人從桃園龍潭來山上露營,發現這裡有山有溪又有水果可吃,可過退休生活,於是跟原住民買下房子當別墅,成為民宿的開始。」鍾張日英細說從頭。

事情總是沒有想像中美好,民國83年,颱風吹走了房子和魚池,慘虧600多萬,但鍾家人沒有放棄,眼前看到的4棟木造民宿,庭院裡的花木扶疏,近溪邊的魚池SPA,全是鍾家人親手摸過的。

早期經營民宿靠親友的口碑,93年成立網頁後,才算開始做生意,即使沒有電視和卡拉OK,只聞溪水蟲鳥聲,星馬客趨之若鶩,「不能要得太多,想要也要不到,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態度。」

中國時報採訪報導

Date2017-04-29 Hits4285
更多資訊